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87路公交车卫生太差惹投诉 官方:已及时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6 10:09:03
[摘要]接到市民投诉后,公交六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到287路主站逐车检查卫生,要求保洁人员和驾驶员对车辆卫生进行自查自纠,目前对已发现的问题已及时整改。

1月2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287路公交车是穿越西安市一条主要公交线路,且通过火车站,当下防控疫情为公众首要重点任务,但是287路公交车的卫生情况实在不敢恭维,希望公交公司重视起来,做好车厢日常清洁维护工作。

1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后,1月25日,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公交六公司287路主站位于解放路五路口十字西南角,地处市中心位置。为维护城市环境及道路整洁,尤其目前正处于冬季,为防止路面结冰,保洁人员一般不在此处用水清洗车辆,而是采取湿布擦拭的清洁方式。

接到市民投诉后,公交六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到287路主站逐车检查卫生,要求保洁人员和驾驶员对车辆卫生进行自查自纠,目前对已发现的问题已及时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卫生 投诉

上一篇:西安长安区南雷村4年前拆迁 数十户村民至今收不到补偿款 下一篇:西安团结村拆迁后新华小学被垃圾“包围” 官方:已安排专人执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