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86路杜城公交调度站设置不合理?乘客:找不到站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6 10:09:03
[摘要]286路自都城公交调度站发车左拐后,无临近港湾可以设置站点。因此,286路起点站只能设置于路东侧,方便乘客安全上下车。

1月20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286路公交车杜城公交调度站站牌设置有问题,终点站和起点站同在路东,按道理应该面对面,晚上天黑根本看不见,何先生前天折腾了一个多小时,问了调度站的人才找到,感觉非常不合理。

1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后,1月25日,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286路自都城公交调度站发车后向南行驶,因道路机非隔离带隔离了机动车道和公交专用道,导致车辆无法直接进行公交专用道。且286路在向南行驶200余米后,将进行下一站子午大道樱花二路口站,该站点位于机动车道的港湾内,因此286路无法进入公交专用道。

286路自都城公交调度站发车左拐后,无临近港湾可以设置站点。因此,286路起点站只能设置于路东侧,方便乘客安全上下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乘客 站牌

上一篇:陕西城镇老旧小区和配套基础设施改造惠及居民41.24万户 下一篇:西安长安区南雷村4年前拆迁 数十户村民至今收不到补偿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