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2021年陕西全省生产总值预期增长6.5%左右 城市新增就业40万人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21-01-26 10:08:54
[摘要]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长赵一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网讯 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长赵一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地方财政收入增长5%左右,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6.5%和8%左右,城镇新增就业40万人,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左右,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左右,单位生产总值能耗下降3%左右。

华商网记者 刘超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生产 总值 增长

上一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陕西2021年力争技术合同成交额超过160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