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陕西生产总值2.62万亿元 增长2.2%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强军 2021-01-26 09:19:16
[摘要]1月26日,陕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陕西省省长赵一德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26日,陕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陕西省省长赵一德作政府工作报告。

赵一德首先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

“2020年是我省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赵一德说,在全省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给全省人民以巨大关怀和极大鼓舞。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形势、艰巨繁重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实现生产总值2.62万亿元,增长2.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4.9%和8%,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文 强军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去年 生产 总值

上一篇:陕西省人大代表张凯华建议:在旧城改造中优先考虑居民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