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南雷村4年前拆迁 数十户村民至今收不到补偿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6 10:09:03
[摘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南雷村2017年拆迁,有几十户村民到现在还没收到补偿款,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1月1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南雷村2017年拆迁,有几十户村民到现在还没收到补偿款,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1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后,1月25日,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回复称,南雷村拆迁工作于2017年开始,2018年9月由于高新长安两区划转事宜,该项目工作由兴隆街办移交至郭杜街办。村民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现协议审核已完成,但因资金等相关问题暂时未能发放。街办正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进剩余户赔偿发放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村民 补偿款

上一篇:甘肃通报“阳关林场防护林被毁”调查:未现明显林退沙进现象 下一篇:张志超申请国家赔偿案审结 支付赔偿金332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