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2021陕西将加大普惠性幼儿园财政投入力度 着力解决义务教育发展不平衡问题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丹 2021-01-26 11:17:07
[摘要]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长赵一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网讯   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省长赵一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强调,2021年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其中在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方面,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大普惠性幼儿园财政投入力度,着力解决义务教育城乡、区域、校际发展不平衡问题。实施普通高中达标创建示范工程,推进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和中职学校达标创优。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振兴行动,加大“双一流”建设支持力度。全面推进健康陕西建设。实施健康陕西17项行动,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和县域医共体建设,继续实施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和孕产妇、新生儿出生缺陷防治“双筛工程”。

华商网记者 张丹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普惠性 幼儿园 财政

上一篇:2021年陕西将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 在多个县(市)开展“县城建设示范县”创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