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洋县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商户男店主不幸身亡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6 14:32:33
[摘要]1月26日,记者来到洋县东环北路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发现这家名为“顶上”集成吊顶的装饰店卷闸门紧拉着。附近有几位街坊在聊天,记者找到了其中对这件事情比较了解的李先生(化姓)。

微信图片_20210126142858.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1月23日晚22时许,汉中市洋县东环北路发生一起命案,该县体育场附近的一家商户男店主被杀。

  爆料者称:“那天下午下班回家路过那里,有好多人在围观,警察把现场给封了,120来了之后确认说是这个男老板已经死了。当时警察把卷闸门拉开,里边的灯是亮着的,然后我们也看到了那个人已经躺在地上了,随后警察就把灯给关了。当时店里夫妻两吵架,吵着吵着就打起来,可能就是在打架的过程中把那个男的给杀死了。我们当时在现场看的时候,那个女人就在现场不远的车后面猫着呢。”王先生还向记者说道:“这个女的把自己老公杀了之后还在自己的微信里发朋友圈说‘我杀人了!’”。

  1月26日,记者来到洋县东环北路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发现这家名为“顶上”集成吊顶的装饰店卷闸门紧拉着。附近有几位街坊在聊天,记者找到了其中对这件事情比较了解的李先生(化姓)。

  李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这家店是对90后的小两口,结婚后一直夫妻关系非常好,并且有一个8岁的孩子在上学。23号晚上的时候,我们听到他们店里边声音很大,可能是他们两口子在吵架,我和我家人赶紧就跑过去看了。我们到了现场之后就发现,小伙子已经倒在了地上,我当时仔细看了之后发现小伙子是被这个女的拿水果刀捅的,人当时已经不行了。后来120来了之后也说人已经死了,我家人当时出来说,那个女的身上有很大的酒气,我当时也看到这个女的真的是懵的。”

  随后,记者来到洋县公安局了解情况,该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向记者答复道: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之中,具体案情进展不宜公开。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命案 丈夫

上一篇:被困14天他们经历了什么?听听被救矿工的讲述 下一篇:秦皇岛发生不配合疫情检查致防疫工作人员死亡案 检方提前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