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糟心!饭店油烟排放口设置在小区内 宝鸡永泰茗院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6 23:30:16
[摘要]自己小区16号楼一层沿街的饭店将油烟排放口直接设置在小区内部,由此带来的油烟噪音污染问题已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日常生活。

  1月26日,家住渭滨区永泰茗院的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小区16号楼一层沿街的饭店将油烟排放口直接设置在小区内部,由此带来的油烟噪音污染问题已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日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126174253.jpg


  “一楼这些餐饮店都是把油烟排进小区,每天4点左右一楼的商户就开始用抽油烟机了,抽油烟机的轰鸣声让人无法入眠,这样排放已经持续4、5年了,大家的生活被严重影响。而且窗户都不敢开,看这一楼的窗户就知道了,油烟顺着留下来的黑色烟油看着也特别不卫生。”王先生说,油烟排放对居民的生活环境有影响,让人十分不舒服。

  

微信图片_20210126174457.jpg


  从王先生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一楼商户油烟排放口的窗户下面有一层厚厚的黑色物质,该抽烟排风装置已铁锈斑斑,排风口脏污不堪。

  

微信图片_20210126174256.jpg


  据王先生介绍,这些油烟都来自16号楼1楼的商户,16号楼临街共二十九个门面房,其中开餐饮的就有十一家,由于排烟口就设在小区内,餐饮店做饭的时候,一个小排风扇就能把油烟吹到小区内。

  据了解,永泰茗院16号楼1楼的商铺和住户是分属不同物业管理的,目前1楼的商铺是属于好得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了负责该区域商铺的好得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负责人付先生表示;“上周已经接到小区业主对于烟机排放的投诉,因为小区住户和商铺的管理是分开的,我们也是18年底才接管一楼商铺的,接到投诉后我们立马就反映给之前负责管理的明星村以及镇上了,后续会针对这个问题商讨一个解决方案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饭店 油烟 居民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 |暖!特别暖 !眉县爱心妈妈结对百名妇女儿童温暖帮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