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足集训运动量较大 不少国脚难以忍受

国内 广州日报 2021-01-27 14:57:09
[摘要]国足本期海南集训至今已经进行了5天,在这段时间里,主教练李铁带队每天的训练主要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李铁集训上的运动量也比较大,这导致不少国脚难以忍受,特别是一些本来就有旧伤在身的国脚,目前只能选择退出本期集训。

  国足本期海南集训至今已经进行了5天,在这段时间里,主教练李铁带队每天的训练主要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由于此前国脚们经历了一个假期,因此普遍身体不在最佳状态。李铁集训上的运动量也比较大,这导致不少国脚难以忍受,特别是一些本来就有旧伤在身的国脚,目前只能选择退出本期集训。

韦世豪因伤离开国足。 本土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韦世豪因伤离开国足。 本土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队的韦世豪在抵达海口报到之后,仅仅一天就出现了脚踝伤情。虽然不是很严重,但队医要求韦世豪不能参加全队的合练。而在经过国足医疗团队此后的评估,他们认为肌肉拉伤一直未愈的韦世豪不再适合参加本期国足集训。为此,韦世豪目前已经离开海南返回广州。

  此外,此前来自苏宁的吉翔也已经因伤离开。而在目前国足阵中,张玉宁、贺惯等人都有伤在身,他们也不适合进行对抗训练。

 常飞亚。

  常飞亚。

  广州城的边路快马常飞亚得到了国足的临时征调,前往海口集训。常飞亚上赛季代表广州城出场21场比赛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此前他曾在2018年入选过国足集训队,目前还没有代表国足出场比赛的经历。

 国足主帅李铁。

  国足主帅李铁。

  根据亚足联原来的计划,40强赛在今年3月份有两轮比赛,但目前从亚洲各国的疫情防控来看,3月份进行40强赛并不现实。至于接下来40强赛怎么进行,目前亚足联也没有定论,但大概率会在6月份采取赛会制的方式完成各组余下的所有比赛。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国脚 运动量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就地过年政策各地不能擅自加码、搞“一刀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