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早餐店:想为大西安建设者提供一份早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1-27 19:29:05
[摘要]陈先生说,他们是专门的早餐店,做不了年夜饭,但可以提供温暖的早餐给留守在西安,为大西安城市建设出力的外乡人。

  华商传媒集团发起的“留下来一起过年吧”活动持续火热,不断有爱心企业加入,市民陈东风也打华商报热线希望参与活动,“自家的早餐店,已经经营28年了,希望为大西安的建设者们提供一份热乎乎的早餐。”

  陈先生家的早餐店店名为陈东风暖胃香养生油茶,位置在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公园旁,门店不大,却是街坊邻居熟悉的店,“经常有西安美食抖音号来我们店拍摄呢。”陈先生说,早上人多的时候会排队。

  陈先生说,他们是专门的早餐店,做不了年夜饭,但可以提供温暖的早餐给留守在西安,为大西安城市建设出力的外乡人。春节期间从初一休市到初七,其他时间都正常营业。为大西安建设出力的外地人太辛苦了,大冬天的早上吃碗油茶麻花,一天都是暖乎乎的。除了主营的油茶麻花,陈先生的店里还有粉蒸肉夹馍和茶叶蛋等主食,他们准备送出100份早餐,凭由华商全媒体派发餐券来店就餐,就能免费享受两种套餐中的一种,套餐1:一碗油茶麻花+一个粉蒸肉夹馍+一枚茶叶蛋;套餐2:一碗红枣黑米粥+一个粉蒸肉夹馍+一枚茶叶蛋。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早餐店 西安 建设者

上一篇:胡建波:发挥陕西本省科教优势 打造“研发之都”和“卓越工程师摇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