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两名男子下乡偷羊 半月盗取10只价值2万余元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汶威承 赵欣 2021-01-27 23:44:01
[摘要]日前,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获一起盗窃牲畜案,抓获2名嫌疑人,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万余元。

  为获取钱财,不务正业,动起歪脑筋结伙下乡偷羊,最终难逃法网。日前,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获一起盗窃牲畜案,抓获2名嫌疑人,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万余元。

  1月18日上午8时许,焦急万分的疙瘩沟村村民王某某报案称,家里散养的奶羊被偷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家里的收入可全指望这些羊了。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详细的勘验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

微信图片_20210127154235.jpg

  接案民警孙浩东告诉记者:“了解基本情况后,我们就开车前往钓渭镇疙瘩沟村开展走访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还有2户村民有相同丢失奶羊的情况,他们一直以为是奶羊自己走丢了,看到村民王某某报案后才意识到可能是被偷了。因为疙瘩沟村地属偏僻车辆无法进入只能徒步,加之村民都是散居户,案发现场之间距离较远,我们围绕多个案发现场仔细勘查,寻找蛛丝马迹,并对附近村民进行走访调查,并调取一处山区的防火视频监控。由于村子经过的车辆比较少,村民对于过路车辆印象十分深刻,发现一辆蓝色北斗星汽车的经过时间比较符合嫌疑人作案时间,最终锁定嫌疑人李某强以及同伙张某。”

  据嫌疑人李某强交代,分别在1月3日、10日、17日在开车经过疙瘩沟村村民散养奶羊的区域时,发现有哪家奶羊无人看管,就用刀戳伤羊脖子动脉血管放血或用斧头打伤羊头的方式使奶羊丧失反抗能力,后二人将盗得的奶羊放入张某驾驶的蓝色北斗星汽车后备箱,拉至眉县余关营村路边用弯刀将被盗奶羊扒皮、切头,后拉至法士特市场老北京涮羊肉饭店存放至冰箱内,其中一只被张某拉走,三只以4430元的价格卖出。

微信图片_20210127154239.jpg

  1月20日,民警在李某强的辨认下自法士特市场老北京涮羊肉饭店冰柜内查获冻羊5只、朔料袋包装切块羊肉3包。犯罪嫌疑人李某强、张某盗取奶羊10只,被盗奶羊总价约20000余元人民币。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偷羊 盗取 宝鸡

上一篇:宝鸡铁塔路路口频出事故 市民自费放警示筒提醒过往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