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男子醉驾时隔一月多再被查 企图用假证妄图蒙混过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1-28 13:58:37
[摘要]春节本应该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而纪某却要在看守所里过年了!

春节本应该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而纪某却要在看守所里过年了!

2020年12月10日,纪某在三原喝了酒后,晕乎乎的开着车回西安,途经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时碰到了交警查酒驾,在交警检查纪某驾驶证时竟然发现是假的驾驶证,是纪某在网上上办的假证。

后经血清检测纪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6.57mg/100ml,根据法律规定,构成危险驾驶罪。而根据情节可以判处缓刑却被泾阳县人民法院判处了执行拘役五个月,并出罚金15000元。

纪某为什么要用假证妄图蒙混过关,逃避查处?法院为什么会判实刑呢?

这事要从两个月前说起。原来,2020年10月26日,纪某也因危险驾驶罪被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宣告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交警部门暂扣其驾驶证、行驶证。

然后,在缓刑考验期内又喝酒上路了,这次又因为危险驾驶罪被判了,前后间隔竟然不到两个月。

通讯员 周丽娟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司机 看守所

上一篇:西安首条下穿灞河隧道主体洞通 将于今年5月1日通车 下一篇:小偷很识货?西安一茶店高档货品不翼而飞 损失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