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在西大街上演“全武行” 脚踹出租车还拳打警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1-29 11:51:38
[摘要]近日,一名醉酒男子在西安市西大街路边上演“全武行”,脚踹出租车,并拳打处警民警。

  近日,一名醉酒男子在西安市西大街路边上演“全武行”,脚踹出租车,并拳打处警民警。2021年1月22日,莲湖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对邓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21年1月10日23时许,李师傅驾驶出租车缓慢经过西大街某酒吧门口时,突然遭到一醉酒男子邓某脚踹出租车右前门,李师傅连忙停车查看,发现右前门被踢了一个大坑,右后视镜也被其损坏。李师傅拦住邓某并报警。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民警接报警赶到现场,口头询问了事发经过后欲将醉酒男子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谁知其拒不配合,对民警进行辱骂并企图逃跑,民警上前制止时,邓某一拳打在民警脸上,造成民警面部软组织挫伤。

  在本案中,邓某醉酒后拳打处警民警,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五款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苏兴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警察 醉酒

上一篇:西安维罗纳影楼在南门人行隧道拍婚纱照 负责人被约谈 下一篇:急需用钱将结婚钻戒质押 待拿回时三颗钻变成一颗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