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速看!柞水交警最新提示 这些路段易发生事故路段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9 14:15:05
[摘要]近日柞水交警结合往年春节期间辖区交通流量分析出,2021年节日交通流量高峰时段将出现在2月8日至2月10日(即:腊月二十七至二十九),高峰值交通流的产生以购物、返乡、探亲为主流。

  近日柞水交警结合往年春节期间辖区交通流量分析出,2021年节日交通流量高峰时段将出现在2月8日至2月10日(即:腊月二十七至二十九),高峰值交通流的产生以购物、返乡、探亲为主流;节后交通流量高峰时段将出现在2月15至2月17日(即:正月初四至初六),以回城、返岗和走亲访友为主流,以及2月27日至3月1日(即:正月十六至十八),以返校、返岗、外出务工为主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柞水 交警 事故

上一篇:洛南一公司董事被欠薪 5万元工资拖了近三年迟迟未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