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建章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宣讲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1-29 15:39:00
[摘要]1月28日上午,沣东新城扫黑办赴建章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宣讲活动。各村、社区宣传委员,机关各科室内勤及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共计40余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沣东新城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1月28日上午,沣东新城扫黑办赴建章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宣讲活动。各村、社区宣传委员,机关各科室内勤及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共计40余人。

image.png

  宣讲通过沣东新城破获的2起车贷诈骗案件为例,从案情分析、如何防范车贷诈骗、如何监管等方面讲解了沣东新城汽车销售领域、二手车市场行业领域整治情况。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干部对如何确保汽车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依法有力有序推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汽车交易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章路街道会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桥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典型案例宣讲 下一篇:全面开启!沣东新城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