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工地农民工称80余人工资遭拖欠 负责人:工资表已制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苏秦菲 2021-01-31 17:47:26
[摘要]1月31日下午,灞桥区洪庆街道某小区改造工地的农民工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该工程存在欠薪。

  1月31日下午,灞桥区洪庆街道某小区改造工地的农民工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该工程存在欠薪。

  据其中一工友唐先生说:“我们从2019年12月开始干活,一年多了,只拿到了部分生活费,目前有80余名工友工资遭到拖欠,预计200万元。”

  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负责该工程的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王经理。对工人反映的欠薪一事,王经理称,“我们多次向施工方四川天瑞颐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此项目的杨经理致电、发函,要求其尽快制好工人的工资表,但迟迟尚未收到。”

  华商报记者又致电四川天瑞颐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张经理,他则说:“关于工人工资谁发、如何发,我们双方有些争议,在协调。另外,工人的工资表已制好,下午我们将发给甲方。”

  对此,王经理则称:“收到表后,我们会立即核实工人姓名、银行卡号、开户行等信息,若信息无误,将于下周开始发放工资。”

  得知工资有望下周发放时,工友们稍显轻松。“都到年底了,真不能再拖了。”工友唐先生说,“希望我们能早日拿到工资。”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苏秦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 工资 欠薪

上一篇:西安铁警斩断川陕贩毒链 捣毁制贩毒窝点 抓获11人缴获毒品7.7公斤 下一篇:河北人留西安过年:不添乱 感受西安年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