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四川一19岁女子驾校学车后失联 警方发布通报:已遇害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2-01 09:14:18
[摘要]2月1日凌晨,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官方微博旌阳公安效能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4日驾校学车后失联的四川籍19岁大二学生张某,已于1月30日确认已遇害。

y6QzWDORUoN3mVrC.png

  华商网讯 2月1日凌晨,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官方微博旌阳公安效能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4日驾校学车后失联的四川籍19岁大二学生张某,已于1月30日确认已遇害,公安机关正全力侦办案件。

  此前,据浙江在线-天目新闻报道称,1月24日,在西南科技大学就读的四川籍19岁大二学生张某驾校学车后失联。张某的父亲介绍,女儿上完驾校课准备坐公交车回家,随后就失踪了。报道称,一名当地居民反映,女孩遇害的公交车站,地点偏僻,平时很少有人出现,“这可能给犯罪嫌疑人有机可乘。”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驾校 通报

上一篇:官方通报:山东枣庄涉疫奶枣流入陕西10市 多地检出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