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000多元辛苦钱欠了半年 工人为讨薪从四川坐火车到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1-12 18:21:58
[摘要]涉及三四十名工人,目前正在算账,承诺1月20日前全部付清。

  4000多元工钱,欠了大约半年,为了要回辛苦钱,他又从四川坐火车来到西。包工头承诺,1月20日前付清。

  1月12日,古先生向华商全媒体反映,2020年6月至7月,他与另外4名工友在西安一个工地干外墙装饰,工程结束后一直没有结算工钱,大约已有半年了。5个人的工钱,一共17500元,有他的4000多元。

  32岁的古先生来自四川,“家里有老婆、两个儿子、父母要养,全靠我打工挣的钱,前一阵西安没找到活,我就回家了。”古先生说,“这4000多元我要了很多次,已经过去半年了,还是没要到。为了要回辛苦钱,这几天我又坐火车从四川来到西安。”

  古先生提供了用工人员手写欠条,共欠17500元。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包工头吴先生,吴先生称,工人的工资统一由总包方直接支付,所欠工钱共五六十万元,涉及三四十名工人,目前正在算账,承诺1月20日前全部付清。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欠薪 四川 火车

上一篇:西安一饭馆多次被人堵锁眼 监控拍下可疑身影 下一篇:安康男子来西安打工5万多工钱被拖欠 包工头:工程款没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