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饭馆多次被人堵锁眼 监控拍下可疑身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2 18:02: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经营的饭店屡次被堵锁眼、挂门锁,王女士也不知道她究竟得罪了谁?

  王女士是西安市学府东路“回味香山东海鲜城”的经营者,2020年4月开门营业后,生意一直很不错。平日里与人和善的王女士没想到,近日却犯“小人”。“饭馆经营时间通常为上午10时至晚10时,下班后大门会用U形锁锁住,去年12月至今的一个月内,饭馆大门被恶意锁了4次,其中两次锁眼被堵,两次被人加了锁反锁。”王女士说,此外,店里用做买菜进货的轿车,停放在附近车场时车胎多次被扎,号牌也被恶意掰断。

\

  王女士说,为避免此类情况再发生,1月9日,饭馆大门口安装了监控设备,拍摄到一人于2021年1月11日清晨,来到饭馆大门前反锁店门,但无法看清其本人样貌特征。

  1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学府东路王女士经营的饭馆内,通过视频监控看到,1月11日上午6时34分,一名身穿黑衣,戴帽子和口罩的人员走到饭馆门口,随后蹲下身子,从携带的手提袋中掏出两把U形锁对饭馆大门反锁,随后立马离开现场。

\

  现场,饭馆目前的负责人王先生向记者拿出5把U形锁,已全部锯断。其中,一把黑锁锁眼被牙签堵住,另一把黑锁锁眼被强力胶堵住,此外的三把红色U形锁为“嫌疑人”所带。在马路对面一停车场内,王先生的轿车四个轮胎均为爆胎状态,被扎的痕迹明显,车前的车牌也只剩下一半。

  “一把锁30多块钱,没给饭馆带来多大损失,但开锁十分麻烦。”王先生说,受此影响,让他们终日无法安心经营。

  目前,王女士已向公安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报案。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邓小卫/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饭馆 监控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