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来西安打工5万多工钱被拖欠 包工头:工程款没到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1-12 18:22:53
[摘要]从安康来西安打工,2020年9月已完工,但还有5万多元工钱没付清。对此包工头称因工程款没到位,承诺最晚腊月27月付清。

  从安康来西安打工,2020年9月已完工,但还有5万多元工钱没付清。对此包工头称因工程款没到位,承诺最晚腊月27月付清。

  1月12日,来自安康的陈先生向华商全媒体反映,2020年3月至9月,他与另外一名工友在西安一工地干外墙装饰,完工3个多月了,“共34层,我们从19层开始干,干到33层,一开始口头说好每平米按照35元算,但现在按照25元结算,而且还欠11万多元没有结清。”

  陈先生说,所欠工钱里有他的一半,大约5万多元,“老家有媳妇、孩子、老人,靠我一个人打工挣钱养家,都在等着我的工钱过年。”

  从陈先生发来的账目结算单看,该工程按照每平米25元结算,一共20多万元,目前还有11万多元没有付。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包工头马先生,马先生称,因为工程款没有到位,所以尾款没有结清,承诺最晚农历腊月二十七付清。关于未按35元计算,马先生称,因为顶层的工程技术难度较大,最初说好从19层干到顶层,按照35元算,但工人没有完成顶层,所以按照25元结算。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工资 包工头

上一篇:4000多元辛苦钱欠了半年 工人为讨薪从四川坐火车到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