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58名农民工被拖欠48万多元工资追踪:今下午陆续收到工资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08 17:48:5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7日,多名在延安新区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住宅)项目干活的农民工反映工资被拖欠一事,称共有50多人被拖欠工资48万多元,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对此事进行了报道:58名农民工在新区干活后被拖欠48万多元工资,劳动监察:明天发放到位

        当天下午,延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积极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只要农民工们能把银行卡号等信息提供过来,8日就会发放到位,他们将会用项目上交的保证金优先支付。

微信图片_20201208174043_副本.jpg

         12月8日下午,其中一名农民工常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2点多他收到了之前未发的全部工资,钱是直接打到昨天(7日)下午登记的银行卡上。随后,多名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表示,工资已全额到账。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工资 拖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