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水晶卡芭拉小区电梯突然下坠 回复:靴衬磨损导致,已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01 10:47:34
[摘要]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水晶卡芭拉小区3号楼一电梯频发故障,有时正常运行中突然下坠,吓得业主不敢乘坐。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水晶卡芭拉小区3号楼一电梯频发故障,有时正常运行中突然下坠,吓得业主不敢乘坐。

  为此,未央区相关部门表示,经调查,该小区电梯均在检验周期内,维保人员按时对电梯进行保养。2021年1月22日,3号楼2单元北梯出现滑梯现象,经检查,维保人员判断为靴衬磨损,电梯略微倾斜,在运行至10层时隔磁片与平层感应器因距离略远导致信号缺失,电梯自动匀速下行返回基站。维保人员已于当日将磨损靴衬进行了更换,并于1月25日对该电梯进行了全面系统排查,现电梯运行正常。

  未央区相关部门已责成维保单位及小区物业加强对小区电梯运行情况的监管,定期维保,切实保障小区业主安全。如遇电梯故障,市民可直接向未央区市场监管部门反映,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检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故障 西安

上一篇:西安地铁五号线汉城南路站咋没A口呢?官方:暂未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