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出入规定 宝鸡宝马女车主掰坏小区道闸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02 07:42:10
[摘要]这时,女车主从车上下来,穿过人行道,强行将道闸搬离位置后,驾车离去。

1月30日上午10时39分许,在宝鸡市陈仓区富强花园小区的门口上演一幕令人气愤的闹剧,一位女士驾驶一辆“宝马7系”轿车进入小区时,保安要求其扫描健康码、测试体温,但该女士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出入规定,徒手将小区行车通道闸机掰坏,然后开车扬长而去。

  2月1日,记者从该小区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陕CA0196的宝马7系轿车,在行驶到富强小区门口时,因小区门口的道闸没有识别车辆号牌,无法启杆,该女司机隔窗与门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涉对话后,道闸依然未升起。这时,女车主从车上下来,穿过人行道,强行将道闸搬离位置后,驾车离去。

  陈仓区富强花园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唐女士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凡小区外的车辆进入小区,车主必须下车扫健康码,进行体温测试,随后登记进入。“这位车主既不是小区业主,也不愿下车扫码登记,所以,我们的门卫只能按规定拒绝其车辆进入。但此车主不但不理解,反而还辱骂门卫,并把我们的道闸强行损坏,太不应该了。”

  根据小区物业提供的电话,记者随后采访了车主的所在单位。一位姓杜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事情发生不久就到了现场,感觉双方都有责任。“我们的车主比较激动,但事后第二天,我们便进行了赔偿。”

  据记者了解,富强花园的道闸是该小区为了防疫工作需要新购买的,没想到“上岗”三天就遭到人为破坏。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宝鸡 小区

上一篇: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防疫“盲点”,你避开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