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红色延安·党旗飘飘”2021年延安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启动

延安新闻 华商网 2021-02-02 13:15:01
[摘要]本次活动将为期一个月,结合春节前、春节中、春节后三个节点进行报道。

  华商网讯 2月2日,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延安市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国际在线、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西部网、群众新闻网、陕西网、华商网、二三里、阳光网、西部决策网、一点资讯等中央、省级重点新闻媒体和延安市融媒体中心以及新浪网开展“红色延安·党旗飘飘”2021年延安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202131602.png

  本次活动将深入子长市、志丹县等地蹲点采访,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全面展示全市各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反映“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与“十四五”规划开局相关举措。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选取各地典型人物故事,记录平凡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案例,展现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为新春佳节营造温暖团圆的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将为期一个月,结合春节前、春节中、春节后三个节点进行报道。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媒体 新春

上一篇:31省份2020年GDP数据出炉!陕西位居第14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