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客车服务区甩客 汉中交警约谈相关企业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02 16:07:12
[摘要]2月1日,汉中高交大队在洋县服务区对1月27日凌晨违规服务区上下客的巴运集团客车驾驶员和车队领导进行约谈,通报违规行为,进行安全教育,明确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2月1日,汉中高交大队在洋县服务区对1月27日凌晨违规服务区上下客的巴运集团客车驾驶员和车队领导进行约谈,通报违规行为,进行安全教育,明确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QQ截图20210202161805.jpg

  1月27日凌晨2时50分左右,高交洋县中队民警巡逻至洋县服务区出口(汉中方向)时,发现7名行人带着行李站在出口处。由于出口处车道车流较大,危险性大,执勤民警立即将7名行人带至安全地带进行检查询问。 

微信图片_20210202155941.jpg

  询问得知,7人乘坐一辆由青岛到巴中的客运车辆,为图方便在洋县服务区下车准备步行至洋县出口回家。民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这一行为对自身安全的危害性,并将7人带离高速。

  经平台查询发现,他们所乘坐的车辆为巴运集团旗下川Y1***6号客运班车,随即大队向巴运集团发函,要求川Y1***6号客运班车驾驶员和巴运集团车队领导到洋县中队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高交洋县中队向巴运集团传达了高速下客的危害性,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涉及客运车辆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事故成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客运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

  巴运集团车队领导表示,将不断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监管和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春运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通讯员 宋垠

  (DHH)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服务区 约谈

上一篇:非法获利6万余元 西乡6男子通过网络货币交易洗钱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