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扩散!因雨雪天气 西安发往榆林延安客车暂停营运

西安新闻 第一新闻 2020-12-02 19:48:51
[摘要]下午,记者在西安城北客运站了解到,因雨雪天气路面结冰,高速公路交通管制,西安发往延安、榆林方向的客运目前已经暂停运营,涉及40条线路,100多个班次的车辆。

  今天(12月2日)下午,记者在西安城北客运站了解到,因雨雪天气路面结冰,高速公路交通管制,西安发往延安、榆林方向的客运目前已经暂停运营,涉及40条线路,100多个班次的车辆。

  客运站工作人员会随时关注天气及交通路况,一旦天气和路况好转,他们会迅速安排班车恢复运行。对于已经提前购买前往榆林、延安方向车票的旅客,客运站会安排全额退票。

微信图片_20201202194857.jpg

  ▲图片源于网络

  截止2020年12月2日19时,

  青银高速:子吴段对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靖王段靖边西至砖井段气温低,道路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对辖区青银高速靖边西至砖井段各收费站所有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对青银高速靖王段银川方向所有车辆分流至靖边西下高速;子靖段解除对杨桥畔、双城收费站小车和货车交通管制,七座及以上客车和危化车辆继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包茂高速:榆靖解除大货车和小型车辆交通管制,继续对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车继续实行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陕蒙段现对辖区小型车辆和大型货车解除交通管制,继续对危化车和七座以上客车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靖安段对辖区包茂高速靖安段靖边南、乔沟湾、李家湾、天赐湾收费站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靖边东收费站小车和货车解除交通管制,七座及以上客车和危化车继续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吴定高速:现对新安边收费站、杨井收费站、定边南收费站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青银高速靖王段(K1344-K1371+724M) 定边收费站间断放行大型货车,其他车辆继续交通管制。

  榆蓝高速:榆绥段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对辖区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绥延段辖区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沧榆高速:榆神段、神府段解除辖区所有收费站小轿车和大货车交通管制,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继续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佳榆高速:佳榆段、神佳段所有车辆继续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榆林交警支队2020年12月2日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客车 停运

上一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清退77名“超限”生 多人入学超1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