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2月第一天西安以雨雪开场 1日到3日陕西都有雨雪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2-01 07:01:26
[摘要]11月30日,西安冷飕飕的,一场冷空气来势汹汹。

  11月30日,西安冷飕飕的,一场冷空气来势汹汹。而今天起,西安迎来第二场雪,大家出门注意安全,早晚注意保暖。

  11月30日上午,我省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等地区有降雨雪过程,下午全省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最新预报显示,受南支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2月1日到12月3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西安市气象台11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2月1日至2日西安市有雨雪天气过程。受雨雪过程影响,路面易于结冰,不利出行,请司机朋友们小心驾驶。

  另据报道: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就关于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发出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加强部门联动,及时启动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相关应急预案;各级公安、交通、等部门要成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处置指挥部,统筹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应对处置工作;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在田作物尤其是蔬菜大棚等农业设施的防灾和安全工作;各级政府要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排查救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佘欣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雨夹雪 -1℃~4℃

  明天 阴有雨夹雪 0℃~5℃

  后天 阴天 -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陕南西部

上一篇:陕西电视塔公交站站牌“变模样” 回应:防止乘客终点站空等始发车 下一篇:中法合作打造“中国香水之都” “西安味道”香水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