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有雨雪降温天气 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0-02-26 07:40:12
[摘要]连续两日,我省多地气温使劲抬升。不过,今天起到28日,我省又有雨雪降温天气,陕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秦岭东段部分地方有大雪,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嘉怡)连续两日,我省多地气温使劲抬升。不过,今天起到28日,我省又有雨雪降温天气,陕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秦岭东段部分地方有大雪,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

  据省气象台气象资料显示,最近两天,陕西以晴为主,气温普遍回升,多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20℃。25日5时-6时,吴堡、米脂、清涧、紫阳等地出现大雾到强浓雾。

  26日:陕北晴天转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大部有小雨,关中东部有5级-6级偏东风;27日: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关中小到中雨,陕南中雨、南部局地大雨,秦岭东段部分地方有大雪,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28日:陕北阴天转晴天,关中雨夹雪或小雨转多云,陕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转阴天。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降温 最高气温

上一篇:复工复产陕西行动|西安地铁派专车接回首批返岗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