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留下来 我们一起过年吧|西安年礼大礼包3日起开始外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2-02 20:29:18
[摘要]由华商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人社局发起“留下来 我们一起过年吧”专题活动,获得多家爱心企业赞助金牌美食年夜饭和西安年礼。2月3日上午,外...

  由华商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人社局发起“留下来 我们一起过年吧”专题活动,获得多家爱心企业赞助金牌美食年夜饭和西安年礼。2月3日上午,外寄西安特产大礼包发车仪式在京东大厦外广场举行,一份西安年礼将由京东快递发往留在西安过年的外地人的远方家人手中。

  即将来临的这个春节,很多在西安打工的外地人响应“原地过年”的倡议,留守西安过年。为了让大家在西安过一个安心暖心的西安年,华商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人社局发起“留下来 我们一起过年吧”专题活动,此次活动获得包括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一泡、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的爱心赞助。2月3日的发车仪式上,西安市人社局、华商报社、京东物流西北区域分公司、小六饮食集团、刘一泡、西安冰峰饮料营销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将出席,全程由华商传媒集团进行直播报道。

  2月3日发车仪式现场,将快递发出由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1000份小六汤包全荞麦饸饹;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888箱无糖酸梅汤礼盒;刘一泡提供的真空包装羊肉泡馍1000袋、牛肉泡馍1000袋,共计2000袋。这些西安年礼的货物配送全程由京东物流西北区域分公司公益提供,它们放入物流箱,由京东快递小哥打包妥当,装入京东物流车运送往全国各地。

  除了3日发车快递送出的西安年礼,外寄的大礼包中还有由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300瓶茅台集团健康产业公司出品的茅鹿源蒲公英配制酒(53度)、300箱陕西洛川红富士苹果,这两样陕西年礼已由西安成城裕朗先期负责完成寄送,目前,华商报记者已接到西安成城裕朗的反馈,有人已收到酒和苹果。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就地过年 西安年 大礼包

上一篇:未来几天陕西温度起伏大 4日西安市南部地区有弱雨雪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