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春节前市级储备猪肉投放 单人单次购买不超过3公斤

榆林新闻 第一新闻 2021-02-03 16:47:10
[摘要]榆林市各县市区根据当地市场实际情况,以每斤16元,上下浮动不超过10%进行投放,单人单次购买不超过3公斤。

  【赶紧去买!#榆林春节前市级储备猪肉投放#】明天(2月4日),榆林市2021年春节前市级储备猪肉市场投放工作正式启动,投放品种为市级储备冻猪肉和生鲜猪肉相结合。投放从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到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连续7天。榆林市各县市区根据当地市场实际情况,以每斤16元,上下浮动不超过10%进行投放,单人单次购买不超过3公斤。节前市级储备肉投放总量为219.06吨。(陕西台记者 王蓉 榆林台 韩飞 图片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猪肉 储备肉 投放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与他人发生争执心生积怨 凌晨用汽油泼车后点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