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山阳一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检查 因害怕被抓疯狂闯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03 17:09:06
[摘要]民警通过现场执勤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视频和车辆行驶轨迹及行驶轨迹沿途监控视频,确认程某确为当日驾车闯卡的驾驶人。

  2021年1月14日,陕西省山阳交管大队民警在城区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21点33分,一辆小型汽车经过卡点时,不听从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的指令,不顾10余名民警拦截,强行闯卡逃离现场。民警立即根据车牌号通过车辆登记上户时预留电话联系到车主,要求驾驶人尽快投案自首。车主表示车借出去了,不知道是谁开的,他积极联系。驾驶人程某(男,30岁)迫于压力于次日下午14时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民警通过现场执勤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视频和车辆行驶轨迹及行驶轨迹沿途监控视频,确认程某确为当日驾车闯卡的驾驶人。经询问,程某交代自己因为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看到民警检查害怕,一时冲动而闯卡的违法事实。山阳县公安局依法对程某处1500元罚款、5日行政拘留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闯卡 交警 视频

上一篇:刘西艳常委:​利用好历史文化资源 加强西安里坊文化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