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消防检查多家酒店KTV 确保夜间消防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2-05 09:47:07
[摘要]2月2日晚,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曲江大队大队长徐玺带队落实错时制度,开展了夜间消防安全检查。

 je0KPWf8EGeEMZZD.jpg  

  2月2日晚,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曲江大队大队长徐玺带队落实错时制度,开展了夜间消防安全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局1.29视频调度会议有关要求,全力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建立《消防监督错时检查工作制度》。要求科学合理研判辖区场所特点,加强精准防控,增强消防监督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每周开展错时检查不少于一次,重大节日及辖区大型活动、火灾高发季节、特殊时期开展不定时、错时检查。

news_fz_20210205095500_6c5d7485e7093a6af3ab44daf2197561c40c5a3f.jpg

  2月2日晚,消防曲江大队重点查看了希尔顿欢朋酒店、戴森酒店、台北纯K KTV及海港城物业等,夜间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值班巡查检查情况和员工“四个能力”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随后对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完善,用电、用火管理是否规范。以及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进行了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迅速落实整改。

news_fz_20210205095500_980ab2fe2801fcceb178ece772a1d51e7d81fc2e.jpg

  检查结束后,大队检查人员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防火安全自检自查活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news_fz_20210205095501_e0f1b54b46d104928ebd8a71712b0465d557ae80.jpg

  下一步,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对辖区餐饮娱乐、影院、KTV等场所的不定时、错时检查。并对重点单位及不放心场所开展持续跟踪,加大排查隐患和查处违法行为的力度,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消防 酒店

上一篇:春节将至 曲江检查大唐芙蓉园等单位消防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