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南苑一业主家供暖不达标 热力公司:不达标时段可退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1-20 14:59:14
[摘要]针对该业主反映户内不热情况,供热公司上门查看回水温度相对较低,已现场督促物业清洗滤网、管道等方式提高户内温度,如持续不达标可联系物业和供热公司测温,对于不达标时间段在供暖结束后将按规定进行退费处理。

  1月7日,家住西安市雁南四路曲江南苑小区的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从供暖以来家里温度就不高,一直没有超过17℃,期间热力公司来处理过好几次,但没有效果还是不热,很是着急。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了解,曲江南苑小区属西安热电供热公司供热范围,供热开始以来一次网及小区换热站供热正常,小区整体供热温度均达标。

  针对该业主反映户内不热情况,供热公司上门查看回水温度相对较低,已现场督促物业清洗滤网、管道等方式提高户内温度,如持续不达标可联系物业和供热公司测温,对于不达标时间段在供暖结束后将按规定进行退费处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南苑 供暖 热力公司

上一篇:家猫误闯西安一烂尾楼 主人无法进入工地在自家楼顶隔空喂猫 下一篇:西铁新南花园小区12部电梯故障频发 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已更换6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