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南苑小区草坪“惊现”两只母鸡 物业表示会尽快劝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2-27 18:55:41
[摘要]西安曲江南苑小区,业主发现最近小区草坪上有人养鸡,大家看法不一,2月27日,小区物业表示会尽快找到养主,把鸡移走。

8fx3q4p2.jpg

西安曲江南苑小区,业主发现最近小区草坪上有人养鸡,大家看法不一,2月27日,小区物业表示会尽快找到养主,把鸡移走。

  雷先生住曲江南苑小区2号楼,2月27日,他反映:“我最近发现小区14号楼西边的草坪上,有人养了两只母鸡。我们小区挺高档的,环境也挺美的,老感觉两只母鸡很影响环境。”

  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14号楼西边草坪,看到两只母鸡正在找食吃,一只是白色,一只是黄色,两只鸡的腿被绑着,连在一起。路过的一名女业主说:“这两只鸡是春节出现的,不知道是哪一家养的。”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南苑 草坪 母鸡

上一篇:城市大医院要主动调整门诊病种结构 减少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占比 下一篇:追踪|临潼一文具店小学生卖电子烟 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