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猫误闯西安一烂尾楼 主人无法进入工地在自家楼顶隔空喂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0 14:26: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市锦业二路海棠别馆小区业主于女士所养的家猫不慎跑丢。通过连日的寻找,于女士发现,8个月大的猫竟被困在了小区外一工地20多层高大楼的顶层平台上,但因工地已经停工,大楼未完工,考虑到人身安全,施工方不允许旁人进入楼内。于女士很无奈,但也表示理解,每天会前往小区一号楼顶层平台,隔空向猫咪进行投食,希望它能坚持下来。

\

  1月20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海棠别馆小区1号楼顶层平台,在于女士的呼唤下,对面未完工大楼顶层平台被困的家猫出现,不断嘶叫着,而两栋楼相隔约30米远。

\

  随后,记者来到在该施工工地大门外,一位工作人员称,猫咪被困的大楼至今已停工七八年,涉及官司,且大楼内也没有防护措施,目前不允许进入,也是出于安全因素。

  1月20日下午2时,于女士称,在工地方面的帮助下,猫已经救回。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陈团结/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烂尾楼 喂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