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知饮酒不能开车 陕西男子报侥幸心理酒驾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06 15:36:59
[摘要]2月3日晚,兴平交警大队县乡中队在粮食路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期间一辆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检查点,被交警检查。


  2月3日晚,兴平交警大队县乡中队在粮食路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期间一辆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检查点,被交警检查。

  经检测,该男子涉嫌饮酒驾驶;随后带回单位途中,该男子称,自己当天晚上喝了2两白酒,自知饮酒不能开车,便骑着摩托车,想着查酒驾应该不查摩托车,可以侥幸躲过检查。没想到侥幸还是没逃过交警的检查。随后,民警对其做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留下来,我们一起过年吧” 华商记者“送年夜饭礼包”发车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