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缴获赌资2万余元 聚众赌博被周至警方“一锅端” 14人被行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2-06 18:50:58
[摘要]近日,周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行政拘留14人,缴获赌资2万余元。


  近日,周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行政拘留14人,缴获赌资2万余元。

  2月3日晚,接群众举报,有多人在周至县终南镇甘沟村聚众赌博。接报后,县局治安大队周密部署,抽调精干警力,迅速赶赴现场,一举将正在以麻将“推对子”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胡某某等十四人当场抓获,查获赌资2万余元。

  经审查,胡某某等十四人对其聚众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4日,周至县公安局依法将胡某某等十四人行政拘留。

  周至公安在此提醒: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群众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赌博,同时,广大群众发现有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拨打110举报,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一锅端 行拘

上一篇:真好!西安一村庄千户分红2290万 2008年至今分红翻了10倍 下一篇:为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周至县暂停赶庙会、广场舞等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