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周至县暂停赶庙会、广场舞等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2-06 18:52:14
[摘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起,周至县暂停各类群体性聚集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起,周至县暂停各类群体性聚集活动。

  2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周至县公安局了解到,为切实抓好周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新冠疫情防控举措,严防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夯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起,周至县全县范围内暂停赶庙会、广场舞、“摇火车”等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集活动。

  同时,各镇街、各部门、各村组、各社区、各小区及个人,均不得组织、承办、参与上述群体性聚集活动;各镇街、各部门对辖区内的公园、广场、景区及其他公共活动场所要切实做好日常监管、维护及消杀工作。若出现违规组织群体性聚集活动的举办者、承办者等相关责任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庙会 周至

上一篇:真好!西安一村庄千户分红2290万 2008年至今分红翻了10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