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动、摩托车注意 违法上高架桥、下隧道罚200元记3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07 11:29:14
[摘要]2月7日上午,在西延路高架桥,两小时内20余辆违法上高架桥的摩托车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2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两三轮摩托车、电动车和电动四轮车管理,创造安全顺畅的良好交通环境,从即日起到春节开展两三轮电动车摩托车集中整治行动。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本次整顿重点点段、路段为城市一环、二环、三环高架桥口、下穿隧道口;地铁站、客运站、大型商贸,重点景区周边;城市主要干道,事故多发路段等。两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违反规定走禁行在高架桥、下穿隧道行驶,无证驾驶,不戴头盔,违规载人,非法营运,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两三轮在地铁口、客运站、商场周边聚堆停放、等客等为整顿的重点违法行为。

feoOqi1aiZYbJEiP.jpg

  据了解,西安交警各大队将设置不少于2处检查点,开展重点整治。莲湖、碑林、新城、高新、曲江重点在环城南路下穿隧道口、南二环高架桥口,曲江大道、南三环高架桥等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月7日上午,在西延路高架桥,两小时内20余辆违法上高架桥的摩托车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在文昌门-和平门隧道从东向西方向出口处15辆非机动车被处罚,20余人被警告。在小寨十字,一辆假牌摩托车和7辆非机动车被查扣。

news_fz_20210207113702_2e6430168c982f3d6755bae2e9b658ecd47371b4.jpg

  同时西安交警将对高架桥、下穿隧道禁止摩托车、两三轮电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标志再摸排、再确认,对缺失的及时完善。另外,科技处、各大队指挥中心将利用电子卡口抓拍摩托车走禁行和不按规定车道违法行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高架桥 西安

上一篇:西安黄雁村十字一处人行道地砖松动 稍不注意容易崴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