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黄雁村十字一处人行道地砖松动 稍不注意容易崴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07 10:33:33
[摘要]黄雁村十字西北角友谊路的人行道上,有几处路面地砖凹凸不平,走起路来很容易崴脚。

  “这片地砖很多地方都松动开裂,特别容易崴脚。”2月5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黄雁村十字西北角友谊路的人行道上,有几处路面地砖凹凸不平,走起路来很容易崴脚。

FIonfu7Fe6IwnQOM.jpg

  “因为地砖碎裂,路面高低不平,尤其下雨后,稍不留神就会溅一腿脏水。”王先生说,该处人行道之前进行过施工,“施工完后就成了现在的样子,时间一长地砖翘起就更厉害了。”

  2月6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这处人行道约有两米宽,在秦唐大药房外有多块地砖松动,有的已经翘起,有的向下凹陷,包括盲道上也有多处松动。沿该处继续往北走,同样有一段地砖也是凹凸不平。

news_fz_20210207104157_732cd63eba5901f300b69c9747f21a322bb1cefb.jpg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辖区市政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黄雁村 地砖 崴脚

上一篇:主人把猫放养在院子 不料抓伤3岁小孩赔偿4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