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黄雁村违停车“跨界”占俩道 碑林城管:加大管控力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0 07:48:49
[摘要]4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黄雁村十字南侧路东的人行道春节前才重新铺设,可经常被一些违停机动车占据,这些车辆一侧轮胎在人行道上,另一侧在非机动车道上。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4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黄雁村十字南侧路东的人行道春节前才重新铺设,可经常被一些违停机动车占据,这些车辆一侧轮胎在人行道上,另一侧在非机动车道上。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4月8日得到回复称,接到投诉后,张家村街道执法中队针对黄雁村十字南侧路东机动车占道的情况加大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或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今后,将加强巡查与值守,避免此类问题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停放 黄雁村 跨整改措施

上一篇:天气突变!西安昨晚电闪雷鸣 商南、凤翔等地下起了冰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