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结果|补习学校外接送车辆占道乱停将严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9-13 06:33:09
[摘要]针对接送学生车辆占道停放问题,中队将安排执勤警力,协调学校保卫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在神舟一路及不影响交通路段临时停放,此外中队还会安排巡查警力加强该路段巡查疏导力度,加强执法,对占用行车道停车、车辆停放严重影响其他车辆从严处罚,避免造成路段拥堵。

9月4日读者来电:航天大道与神舟一路交汇处有个龙门补习学校,一到周末,接送孩子车辆乱停乱放。

9月4日华商报向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发函咨询。

9月8日收到回函:针对投诉,交警航天中队已与龙门补习学校进行沟通,建议学校分批次、分时段上下学,分流接送学生车辆。

针对接送学生车辆占道停放问题,中队将安排执勤警力,协调学校保卫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在神舟一路及不影响交通路段临时停放,此外中队还会安排巡查警力加强该路段巡查疏导力度,加强执法,对占用行车道停车、车辆停放严重影响其他车辆从严处罚,避免造成路段拥堵。

凤城六路公厕十多天没开门 楼上爆管所致 已开放

9月6日读者来电:凤城六路和未央路十字东南角有座公厕,十几天来一直没有开门,说是维修也没有动工。

9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9月8日收到回函:该公厕关闭是因楼上商铺操作间管道故障爆管,导致公厕内严重漏水所致。经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物业及商铺多方协调,该商铺正在对操作间地面进行施工改造,铺设防水,预计9月10日能够施工完毕,届时,公厕可正常开放。

核实:9月12日,反映人证实,现该处公厕已开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补习 接送学生 车辆停放

上一篇:新规发了近半月 西安多数购房者仍无法用公积金贷款 下一篇:西安体院原副院长白跃世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