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执法车老停小区遭举报 纪委已给予相应处分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4 06:53:41
[摘要]日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石泉县卫生监督所一执法车辆下班期间经常停靠在石泉县某小区院内,有公车私用嫌疑。并对负领导责任的石泉县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平华予以警示训诫。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王斌)日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石泉县卫生监督所一执法车辆下班期间经常停靠在石泉县某小区院内,有公车私用嫌疑。随后当地纪委介入调查,目前已对该所相关责任人给予相应处分。

  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网友,据他介绍,那辆停放在居民小区的车是石泉县卫生监督所执法车辆,车牌号为“陕G26896”,附近居民说常看到该车辆停放在小区,他拍摄视频后并发布到网上。

  昨日,石泉县纪委表示,他们接到举报后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负责人张勐以方便检查工作为由,多次安排司机将执法车辆就近停放在石泉县城一居民小区,违反了公车管理使用相关规定。

  目前纪委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查处,给予石泉县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科负责人张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驾驶该车的司机柏朝刚(临聘人员)通报批评,扣发工资,并调整工作岗位;并对负领导责任的石泉县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平华予以警示训诫。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县 警示训诫 车辆停放 卫生监督所 纪委

上一篇:安康一14岁男孩沉溺网络被锁家中 翻窗时坠落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