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队赴蓝田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2-08 16:33:40
[摘要]2月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队赴蓝田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及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华商网讯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队赴蓝田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及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三官庙镇马湾村,杨建强先后走访慰问了脱贫群众杨利利和马旺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一进门,他便与群众拉起家常,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产生活、过年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叮嘱帮扶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

  随后,杨建强一行来到马湾村村委会,慰问了未央区驻蓝田县三官庙镇、灞源镇扶贫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杨建强与驻村干部们围在一起交流谈心,并对驻村干部坚守基层一线、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协调好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

\

  同时,就做好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作出要求,

  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用行动诠释担当,用结果体现忠诚,多措并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下定决心,紧跟区委工作节奏,扎根基层,扑下身子,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要树立结果导向,做到事不拖、话不多、人不作,以实干苦干的精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锻造三种能力、树牢四种思维、争做“五懂”干部、养成六种习惯,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能力,在不断实践中增强本领,以实际成效体现作风和能力担当。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未央 蓝田

上一篇: 脱贫“回访”兴乡村!未央区开展节前慰问和“回村回访”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