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月11日至17日 西安公共停车泊位免收停车费

西安新闻 896汽车调频 2021-02-08 11:57:51
[摘要]2021年春节期间路内公共停车泊位免收停车费。

  刚刚,896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2021年春节期间路内公共停车泊位免收停车费,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春节期间路内公共停车泊位免收停车费

  为了充分体现西安市政府“以人为本,关爱民生”的惠民执政理念,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春节期间,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的4.5万个路内公共停车泊位(不包含封闭停车场)将实行免收停车费的惠民措施。

  免费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六),共七天。

  免收停车费期间无巡查员上岗工作,请广大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车位线内,不要占压盲道,确保车头朝向一致,自觉维护西安城市形象。车辆停放后请勿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关好车门车窗,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896汽车调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费 停车 西安

上一篇:走马观花看西安城墙新春灯会 南门广场巨龙彩灯成打卡热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