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南一路上一辆百万豪车停路边一年多 欠下5000多元停车费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2-07 18:54: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207185145.jpg

  ↑↑↑

  这辆奔驰S350

  百万级豪车

  虽说是有些年份的老款了

  但看上去成色和外观还算可以

  就是这么一辆曾经也是上百万价位的车

  却在西安雁南一路的大马路上

  一放就是一年多

  简直是久经风霜......

停车管理员 吕师傅:“这车从去年年初我们上班时开始,一直就在这停放着。”

微信图片_20210207185203.jpg

  车身布满灰尘,前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上堆积了不少枯枝树叶,雨刮器下压着一沓停车票,欠费金额可不少。

  停车管理员 吕师傅:“欠费5373元,共249笔。”

  这辆车的车辆外观并没有明显损伤,车内也比较整洁,停放许久不挪动,副驾驶车窗上都被贴上了高价回收报废车的小广告。

  

微信图片_20210207185207.jpg

附近商户:“也许人家车多吧,不在意。”

长期占着公共停车位,欠款又不及时缴纳,而且这车停得还挺豪横。

  停车管理员:“这车本身停得不规范,车头太朝前了,我们这个车位本身是6米的,这个车将近占了8米了。”

微信图片_20210207185212.jpg

  为了方便其他车辆停放,附近商户试图联系车主,停车管理员也进行过劝导,但都没能奏效。

  停车管理员:“车主来过一次,他说是公司的车,让他交费也不交,让挪也不挪,就在这停着,我们也没办法。”

  现场记者拨打车上留下的挪车电话,对方表示只是暂时停放。

  车主:“我没地方放,我就放那了,那是公共车位,我可以停啊,我停我交费就行了么。”

  记者:“我看欠费是五千多了。”

  车主:“五千多,那我不知道,我不懂数字。”

微信图片_20210207185207.jpg

记者询问能否将车挪一下,规范停放在停车位内,对方表示暂时挪不了,稍后会把车开走。

  车主:“谢谢你的关心, 回头我们把车自行就开走了。”

  目前,对于欠费行为,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已告知车主自行补交为主,后续将通过法律途径跟进诉讼追缴,希望市民们能够提高及时自助缴费的意识,也可以关注西安停车服务公众号,绑定车辆信息后,便可查看欠费记录,随时随地线上补缴。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 雁南一路 停车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