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将10万现金当垃圾扔掉 社区人员刨1小时垃圾帮寻回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郭旭 2021-02-09 08:48:28
[摘要]一对夫妻神色慌张地跑进浐灞生态区领馆一号小区物业办公室,寻求工作人员帮助,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垃圾中翻找了一个多小时,最终找回了遗失的十万元现金。

  \

  “我不小心把十万元现金误丢进垃圾桶了,你们能不能帮忙找一找?”2月6日,伴随着焦急的声音,一对夫妻神色慌张地跑进浐灞生态区领馆一号小区物业办公室,寻求工作人员帮助,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垃圾中翻找了一个多小时,最终找回了遗失的十万元现金。

  原来,这对夫妻像往常一样准备出门买菜,下楼扔垃圾时,不小心将装在塑料袋里的十万元现金错当成垃圾扔掉了。等想起来时,他们立刻跑到垃圾桶旁寻找,却怎么也找不着,只能向物业求助。

\

  小区物业经理冯先生在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即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这对粗心夫妻将钱扔到一只灰色垃圾桶里。物业部门第一时间报告了振业社区,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以及保洁人员,一起将当天所有垃圾统一运至小区西门内广场处。随后,振业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劝解业主,一边将十几个灰色垃圾桶的垃圾全部翻倒出来,在其中耐心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仔细搜寻,终于找到了装现金的塑料袋,打开一看,十万元现金一分不少。

  看着失而复得的现金,这对夫妻十分激动:“找到了钱,我很开心!但更想说的是‘感谢’,感谢物业第一时间给我们处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亲自过来一起协助查找;还要感谢所有的保洁工作人员。是大家的帮助才让我们找回了遗失的现金。”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旭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垃圾 西安

上一篇:商标侵权!“华清盛汤”赔偿“华清御汤”100多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