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5万现金、3辆摩托车……西安新城公安举行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8 14:25: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群众们没想到,损失能这么快被追回来。

“非常感谢咱新城公安!2020年12月底,我们单位保险柜被盗,我们的监控设施也都被破坏了,没想到警方这么厉害,不仅破了案,还把我们损失的1万元的美金和2万元追回来了,真的太感谢了!”2月8日下午,在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院内的赃物集中返还现场,受害单位财务工作人员孙女士连连鞠躬致谢。

“给咱新城公安民警点个大大的赞,摩托车被偷走后,我都想着可能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把贼抓住了,把我的车也追回来了,赞!”被盗摩托车车主李先生激动地说。

为充分展示新城公安严打整治的丰硕成果,彰显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力度和决心,2月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举行了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此次赃款赃物返还活动,共返还赃款15万元,被盗摩托车3辆、笔记本电脑1台、手表4块、手机12部。

公安新城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静介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分局广大公安民警结合专项行动,发挥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成功破获系列“盗、抢、骗”案件,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黄静说,新城公安民警将以此次返还大会为契机,切实树立以“破案是逗号,追赃返还是句号”的理念,坚持破案追赃并重,不断提升打击防范能力,深化严打整治,持续开展冬春严防严打刑事犯罪集中行动,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全球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摩托 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