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以高考培训为由实施诈骗 累计诈骗金额40余万元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09 09:58:41
[摘要]案件侦破后,刑侦五中队民警全力展开赃物追缴工作,经过大量工作为被害群众挽回22万元经济损失。

  2月3日下午,公安榆阳分局刑侦大队召开返赃大会,将破案追回的22万元现金发还给三名被害人。

  近日,分局刑侦大队依法将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常某(男,47岁,渭南韩城人)执行逮捕。经查,2016年以来,常某在榆林农业学校附近以“某高考培训学校”的名义,谎称其有关系有能力在高考分数不达标的情况下为学生办理“陕西师范大学”国家统招本科的入学资格,并以代收打点费用为由,诈骗多名学生家长累计40余万元。

  案件侦破后,刑侦五中队民警全力展开赃物追缴工作,经过大量工作为被害群众挽回22万元经济损失。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培训 诈骗

上一篇:渭南苏园丰景小区被指涉多项违规 临渭区住建局:确实未备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