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没钱付丈量费用 西安半坡国际广场业主拿不到房产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2-09 10:18:01
[摘要]近日,西安市灞桥区半坡国际广场业主反映,称小区房子交付多年,房产证办理一直停滞不前,据了解是因开发商没钱付丈量单位的费用,导致丈量单位不开具证明,无法进行下一步流程,业主们很是头疼,担心拿不到房产证。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半坡国际广场业主反映,称小区房子交付多年,房产证办理一直停滞不前,据了解是因开发商没钱付丈量单位的费用,导致丈量单位不开具证明,无法进行下一步流程,业主们很是头疼,担心拿不到房产证。

  对此,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半坡国际广场属于堡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已被列入房产处遗范围,正在按照《灞桥区推进处理基本符合条件住宅项目验收遗留问题实施意见》进行办理。目前已完成规划现状测量和房屋质量安全检测鉴定,但因企业资金问题暂未取得相关报告,无法开展后续处遗手续,企业正在处理银行资金冻结问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半坡国际广场 开发商 房产证

上一篇:周知!大年初一西安市民参观碑林博物馆可享门票五折优惠 下一篇:司机朋友注意了!雁塔区新增33处交通违法信息采集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